Sunday, June 28, 2009

我们的爸爸和她的男人-EP1中文版

孤独的larry 和因家务事而感到心烦的ben 皆在gay bar 偶遇。两个饥渴的灵魂遇见后,只可说是沙漠遇见泉源,干柴遇见烈火的情况了。
ben: 我很心烦,我需要~~~~~~~一个聆听我心声的耳朵。larry,你愿意做我的耳朵吗?你家,我家??!!,
这是,larry 便用深情的眼神望着ben ,很想紧紧地抱着他,愿两个人的心便能紧紧地拴在一块儿,可是ben 的肚子太大(中年危机^^)larry 只能动的到他的手臂。(potong steam)
p.s. ben 因此决定去marryfrance bodyline.
在车上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性爱的味道,只可以听见ben 向雄狮一样的吼叫和larry 无止境的舔弄。无疑的,他们在口交。
但,重口味的ben 怎会满足呢?他紧踩油门,向温暖的家奔去。
larry迫不及待,由ben 的肚子像下摸去,有与范围太广。。
ben: 快点,我不行了!!胀得我好痛。。啊~~~~对了,就是那里。
larry: 现在在大门口,你要撑着点,还不能。谁叫你拿么肥,找钥匙都难,还要我在这里解决。。
ben 按倷不住如洪水般的欲望,便脱了裤头,向大地喷出自己的种子。。larry 看见乳白色的液体即将浪费,便伸长脖子用嘴将液体一饮而尽。。。
  • 由于我感到太恶心,我写不下去了,但愿各位读者还会其带我下一部。谢谢~~

No comments: